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区表示,冬至即将到来,这为华亭镇的街道在节前保持良好秩序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2018年12月12日晚,华亭城管中队组织力量对该镇主要交通干线和市区进行了整治。

派出了四名执法小组成员、七名特别安全小组成员和两辆执法车辆。重点确保柳巷高速公路、钱宝高速公路、嘉兴高速公路、汤杭菜场和石村菜场等投诉较多的地方。在行动中,教育说服了四个党派。

虽然最近上海的天气已经大大降温,华亭的夜间交通流量也大大减少,但在改造过程中,小组成员发现,在汤坑邮电局和汤佳高速公路旧汽车站周围仍然有零星的、杂乱的摊点。坚持城市管理执法“721工作法”(即70%的问题通过服务手段解决,20%通过管理手段解决,10%通过执法手段解决),责令队员整改,并当场进行教育警示。

嘉定华亭中队着力维护冬至节前秩序

面对即将到来的冬至扫墓葬峰,华亭中队已经安排好了工作,安排好了成员值班。制定保障计划,强调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应对,及时报告危险情况。中队成员将做好本职工作,保持美丽的华亭整洁有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华亭中队着力维护冬至节前秩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