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长宁区的规定,《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为了积极贯彻执行,6月12日上午,在天山路街道举办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在活动现场,颜夕、芳达、友谊、新丰等8个小区的代表上台接受领导颁发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各种形式的戏剧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节目都是居民自己创作和排练的,这充分说明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普遍提高,从最初的“要我分”到“我要分”,垃圾分类已经成为天山社区的一种普遍做法。

记者了解到,自2018年6月1日起,天山路街道正式启动了定时垃圾分类工作。在全体居民和社会各界的努力与合作下,街道在垃圾分类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从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垃圾分类方式将由自愿向合法推进,这对每个公民、每个建筑、每个商场、每个企业都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垃圾分类不仅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也是每个人的社会责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天山路街道举行垃圾分类主题文艺汇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