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外港镇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招商人员培训活动,主题是“提高质量,加强招商,精准服务,促进发展”。培训活动要求所有投资促进人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投资促进的综合素质;敬业,充满投资热情;真诚团结,增强招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两手抓”,既要注重实地项目的结算,又要引进商业项目。还要注意引进优质项目和淘汰落后产能,努力提高招商引资效率。

嘉定外冈镇举办招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嘉定区经委、科委、环保、安监等职能部门,从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新环保法规、四大产业发展规划、消防安全监管、政策申报、招商引资策略等方面,对该镇招商引资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政策讲解。在培训活动结束时,安排了一次小型测试,以进一步加深对课程内容的掌握,增强培训效果。

嘉定外冈镇举办招商培训活动

来自该镇四个经济城市的8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培训活动的内容变成服务企业、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利器。今后,我们要继续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积累,专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全力以赴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努力取得成功和地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外冈镇举办招商培训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