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为督促辖区内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安全、有序地恢复线下服务,自5月中旬起,长海路街道社区学校对十余所以教育培训为主的机构进行了网上备案材料审核、现场检查和疫情防控指导。

社区学校每天对已在上海培训机构恢复线下服务申请管理平台备案的培训机构提交的备案材料进行逐一审核,并通过电话通知已核对并填写错误或缺失材料的培训机构,并通知其对材料进行整改并重新备案;对资料齐全、符合备案要求的培训机构,进行电话回访确认,并按照通知要求与长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师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其做好防疫工作。

杨浦社区学校加强辖区内教育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

具体内容包括:员工体温测量信息登记、进出人员登记、现场通风确认、日常消毒台账管理、防疫物资和场所准备、应急预案演练和处置程序等。为满足疫情防控线下服务的需求,在网上平台上报告相关检查情况。

截至6月16日,已有17家教育培训机构收到平台提交的备案材料。下一步,社区学校将继续关注备案平台,做好待检教育培训机构统计汇总和反馈的更新工作,并根据需要进行现场检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社区学校加强辖区内教育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