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7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金山区的说法,四月的杨珊花园到处都是美丽的花朵。再过一周,青龙港西侧的“杨珊花园百果园”将竣工。

近年来,区农委不断推进创建“百里园、百里果园、百里菜园”,深入挖掘当地资源禀赋,努力打造金山独特的“田园情结”。2017年初,杨珊镇农业技术站建成了集农业科普、农业旅游、农业实践和农业科研为一体的“杨珊花园百果园”。

农旅结合新模式 金山"山阳田园百果园"即将竣工


四季春秋

杨珊花园100果园建在杨珊花园旅游接待中心青龙港西侧,占地20亩。种植有17个品种,如黄金梨、蓝莓、石榴、无花果、苹果、桃、黄桃、蜜柚、板栗、日本甜柿、蟠桃、胡柚、樱桃和猕猴桃。

白果树园共种植了1020棵果树。采用现代果树根系控制器(一种促进根系生长的果树育苗技术)解决传统果树种植和排水问题,在防止根腐和主根盘绕方面具有独特的效果。

目前,百国园已完成1020个果树根控器的排放,并正在向根控器注入营养土。据估计,幼苗将在4月12日种植,所有项目将完成。

△果树根部控制器

不要走通常的路

百国园建成后,将采用o2o农业情景旅游模式,使第一个农业生产能赶上互联网经济平台,第一、第二、第三个农业生产紧密相连。据报道,游客可以通过微信扫描果树和农产品上的二维码,相关的农业知识主题会出现在他们的手机上。例如,桃树属于哪个家庭?桃树种植后需要多少年才能结果?然后,根据提示,在杨珊花园不同地方的书里,在其他品种的果树下,在温室里找到答案。

农旅结合新模式 金山"山阳田园百果园"即将竣工

这只是百国园风景旅游活动之一。杨珊田园农业4.0版注重整合山水农业体验旅游和互联网优势资源,未来将推出一系列精品农业旅游活动,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农旅结合新模式 金山"山阳田园百果园"即将竣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