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为紧紧围绕“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优化干部队伍整体结构,努力满足素质过硬、数量充足、结构合理、责任重大的干部队伍需求,近日,嘉定新城(马芦镇)优秀青年干部在职培训于2017年启动。

马陆举办优秀青年干部挂职锻炼

开班会要求所有学员提高认识,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完成临时单位的任务,移交原单位的工作,真正静下心来,沉下心来,做实际工作,投身于临时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不辜负党委和政府的殷切期望。

会议邀请了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占才教授作第一次专题报告,主题是“马克思主义在群众工作中的实际应用”。

这次动员大会的目的是激励广大在职青年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在职培训,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用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际行动为新城市建设和马陆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马陆举办优秀青年干部挂职锻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