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1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工业区裕华村路家浜桥附近,原来是违章建筑和小作坊。自2015年开始拆迁以来,这里所有的违章建筑都被拆除了。现在,经过一年多的改造,它已经成为一片鲜花的海洋,成为雨花村的名片。

最近,笔者驱车来到嘉定工业区北河公路西段的芦家浜大桥,看到这里已经变成了一片鲜花的海洋,点缀着一片片的宇宙,月色红、红、黄、橙、紫、粉,点缀着鲜花,令人眼花缭乱。各种颜色的花朵织成了天然的巨型锦布。在稻田绿色波浪、白色墙壁和黑色瓷砖的背景下,它看起来很美。

嘉定雨化村陆家浜桥:违建变身花海

农村田野里有“突如其来”的美丽景色,这让许多路人感到惊讶。通常,司机会故意停下车,拿出手机拍照。这片花海充满了野性的兴趣,就像一个仙女毫无掩饰地坠入凡间。

恰巧路过这里的江女士说:“这样的花海很少见,所以我就停下来看了看。这里很美。我在别的地方没见过。”

村民李建林先生说,由于这里有一朵大花,这片荒地成了村里的名片。晚上,周围喜欢散步健身的村民会来四处看看,享受这片花田。

据了解,这里曾经有一个生产油脂的私人作坊,附近还有很多违章建筑,所以周围的环境并不乐观。由于小作坊被关闭,非法建筑被拆除,七八英亩急需恢复的土地立即被释放。

雨花村村民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周宏告诉笔者,由于这里地势较高,无法种植水稻等作物,这激发了创作“那片花海”的灵感。虽然这是故意做的,但它被证明是精致和感人的。同时,在创造美丽风景的同时,这片土地也可以得到恢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雨化村陆家浜桥:违建变身花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