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8字,读完约2分钟

前段时间,《嘉定报》在微信公众账户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嘉定区公租房公司签约建设首个自建公租房小区,配套停车位超过270个。在文章的最后,一些网民评论道:如果你住在公租房里,你还能有车吗?最近,一些网民热烈讨论重庆公租房是否可以配备游泳池。有两点是一致的:公共租赁住房的匹配和服务的“程度”。

嘉定区:公租房也该有好的配套

公共租赁住房作为保障性住房之一,主要是解决住房问题。上海针对“本市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人员、外来人才和符合规定条件的农民工”,确保他们能够在阶段性住房困难的情况下生活。如何营造居住环境,如何配套设施,以及房子装修到什么等级,上海也专门发布了一个施工指南。

嘉定区:公租房也该有好的配套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一些租住公租房的人对居住环境和配套设施有了更高的期望,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这就要求公租房的管理和运营部门在提高住房、加强管理和改善服务方面做出努力。以嘉定为例。嘉定的公共租赁住房中,近90%的居民拥有大学以上学历。嘉定还为瑞金北方医院、UIH医药、贝特科技和科研机构提供了1300多套公共租赁住房。近日,正在与清华控股讨论双创街人才创业、居住、服务的综合配套,将在嘉定科技创新和创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嘉定区:公租房也该有好的配套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文明的进步,我们的思维方式应该有所改变。我们应该把我们的期望分成几个阶段,并逐步把它们变成现实。我们不仅要得到“鱼”,还要创造条件得到“熊掌”。因此,与其花时间争论是否应该有泊车位或泳池,不如选择出租公屋的位置,并根据实际情况规划出租公屋社区的配套设施,为这些生活有困难的人创造更人性化的条件,实现更精细的管理,提供更细致的服务,让更多人真正体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公租房也该有好的配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