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0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9日下午,

嘉定区召开首届区长质量奖表彰大会

区委书记马春雷;市委书记、市质监局局长黄;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西出席会议,并向获奖者颁奖。

上海田零开关厂有限公司

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

荣获“嘉定区首届区长质量奖”

上海意电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汽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耐特苏科技有限公司

金靖贝斯特电气(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卡帕来京有限公司

荣获“嘉定区首届区长质量奖提名奖”

祝贺以上企业!

什么是地区首席质量奖?

据报道,地区质量奖每两年评审一次,获奖组织不超过2个,提名奖不超过5个。地区质量奖和提名奖的奖金分别为50万元和10万元。今年,共有来自8个街道和城镇的16家企业提交了申请,9家企业进入了现场评估。

上海田零开关厂有限公司

上海田零开关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经原机械电力部批准的专业生产输配电设备的高科技企业。连续五年跻身上海工业销售企业500强、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中国开关控制设备企业20强。

公司拥有包括气体绝缘开关设备国际先进核心技术在内的8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把质量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程来抓,以增强综合实力。坚持以自主知识产权为主导,开发高标准、高性能、高质量的产品,强化日常产品质量管理和监督机制,形成“过程、管理、技术、服务”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模式。

嘉定首届区长质量奖公布 7家企业受到表彰

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要生产主缸助力器、制动钳、制动软管和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目前,该公司已成为中国客车制动系统产品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嘉定区先进制造业综合实力金奖,并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已完成3项行业标准和1项企业标准,共有83项技术获得国家专利。

公司形成了“责任第一”的核心理念;“责任第一,质量不妥协”的质量文化已经建立,质量的概念已经渗透到每一个员工。公司坚信质量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一切成功的基石,长期坚持质量和效率之路,不断深入推进质量文化。

嘉定首届区长质量奖公布 7家企业受到表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首届区长质量奖公布 7家企业受到表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