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消息:春节临近,为确保外港区节前市场的安全稳定,根据嘉定区政府《2018年嘉定区违法违规经营综合治理意见》文件精神,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指导和组织下。协调方面,外港市场监管所紧紧围绕《外港镇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具体工作部署和安排,依托镇联勤综合治理机制,联合派出十余名执法检查员和五辆执法车辆

嘉定外冈集中整治五金城市场无证无照经营

重点对五金城前期的58户无照和无照经营户进行现场检查和整改。在整改过程中,联合执法人员将对无证经营、无照经营、非现场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置,共发出6份整改通知书和1份查询通知书;需要限期整改的业户,责令限期整改。逾期拒不整改,给整改工作带来负面影响阻力的,将依据法律法规予以坚决取缔。

嘉定外冈集中整治五金城市场无证无照经营

为顺利完成无证整改工作,嘉定外港市场监管所将重点坚持“疏通与源头管理相结合”的工作原则,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信息交流,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大无照经营和社会检查的宣传力度,稳步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成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外冈集中整治五金城市场无证无照经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