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9字,读完约2分钟

国庆节期间,2017上海南翔小网箱养殖展览会的一系列活动继续蓬勃发展。南翔古镇和小龙文化展示月购物中心的巡展在南方购物中心、马路大龙城和日月光购物中心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南翔节日增添了更多的文化元素和节日色彩。

2017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举行

南翔古镇和小笼子文化展示月购物中心巡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古镇风情和小笼子文化展示、现场制作小笼子的亲子体验、南翔群体文学表演和互动有奖问答等。吸引了近1000名市民观看,200多个家庭参加。孩子们不仅玩得开心,大人也说他们收获了很多。

2017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举行

为了充分调动市民的积极性,每次展览都精心挑选和安排了一批集体表演,如《小笼子主人》、一个女性独唱《在阳光路上》、一首歌曲《飞南翔》等。这些悠扬的歌曲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商场顾客的关注,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活动,尤其激起了孩子们对制作小笼子体验的好奇。

2017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举行

由于生产小笼子的亲子经验有限,现场的很多亲子家庭都很失望,因为他们没有报出自己的名字,但是他们的热情依然不减,他们仍然为现场其他家庭的小笼子的生产欢呼雀跃,充分融入了有趣的小笼子的欢乐气氛。在凯奇大师的指导和示范下,父母们带领孩子们挤压面团,包好馅料,把摺好的部分折叠在一起。每个人都如火如荼,整个场景充满了兴奋和喜悦。孩子们嬉戏的声音和欢快的笑声飘到了每个角落,留下了和孩子们一起做小笼子的美好记忆。

2017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举行

参加购物中心巡展的家长和孩子都表示,他们非常喜欢这次活动,这样他们就可以快乐地了解南翔小笼子,学习制作小笼子的技巧,并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紧密接触。

据介绍,共举办了12场演出,15次小笼子制作互动体验和4次颁奖,200多个家庭参加了体验和问答,现场分发了1500多份小笼子家庭制作手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