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前不久,以“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社区趣味运动会在外港新苑社区启动,吸引了100多名市民。

比赛开始前,组织者专门设置了体能测试,帮助参赛者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便平时锻炼时有更多的依据可循。

本次运动会有六项运动:滚动轮胎、蚂蚁移动、投掷飞镖、打乒乓球、花式羽毛球和趣味接力。每个人都团结快乐,享受快乐,获得健康。

在参与的社区居民中,65岁的姚琴阿姨是外港镇“金圣源合唱团”的团长。她不仅擅长唱歌和跳舞,而且是社区活动的积极分子。这次,她参加了打乒乓球和掷飞镖两个项目。还在想,用了一句话“这个活动让每个人都觉得有趣,这不是最大的幸福吗?”讲述群众的真实含义。

嘉定外冈新苑举办趣味运动会

个人项目结束后,有两个团体项目:“花式毽球”和“趣味接力”。随着比赛的进行,摔跤和绊倒在赛场上时有发生,一个观看比赛的市民关心地问问题或拍拍腿叹息。在欢呼声中,居民之间的感情逐渐拉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外冈新苑举办趣味运动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