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报道,上周末,美籍古巴人归国华侨联合会在东兰二居区奉化大都市举办了2019年第四届乒乓球锦标赛。这是归国华侨联合会最受欢迎和最有活力的活动之一。1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今年的比赛仍在欧洲风花城举行,分为单人赛和团体赛。活动当天,会场非常热闹。虽然大多数参赛者都超过60岁了,但他们根本不接受老年,他们和年轻人一样精力充沛。

几个70多岁的海外华人的老亲戚,虽然年纪较大,却从未失去对乒乓球的热爱。他们通过电影导演向组委会申请参加比赛。在评估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后,组委会经过协商同意参加比赛。人们没有失去勇气。最终,73岁的琪宇获得了女子单打第二名,72岁的杨正国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三名。

闵行区古美侨联举办第四届乒乓球赛

与前三届相比,今年的比赛影响更大,参赛选手水平更高,比赛更精彩,竞争更激烈。它还吸引了许多年轻人的参与,并增添了许多“70后”的新面孔,这使竞争更加激烈和充满活力。比赛在笑声中结束,每个人都通过比赛认识了更多的高尔夫球手,这进一步凝聚了海外华人的心灵和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古美侨联举办第四届乒乓球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