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宋新五村社区美丽家园项目启动已经一年多了。这一年,经过居委会、物业、行业委员会的日常检查和沟通,定期召开美丽家园专题会议,收集总结信息,共同协商,大部分美丽家园项目顺利完成。

为了更好地确保美丽家园项目的顺利收尾,6月21日下午,在居委会办公室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四位一体”会议,居委会、物业、行业委员会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在美丽家园项目即将完成之际,收集各方意见,就仍需改进和完善的领域交换意见。

在会议上,业委会成员表示,虽然工程已大致完成,但社会上的业主反应不佳,主要包括前期完成的粉刷墙壁剥落、地面沥青不均匀、很多地方的井盖高低边缘、个别业主家中施工造成的损失未得到补偿或修复等,这些问题必须在竣工前解决。

闵行区做好准备 确保美丽家园顺利收官

该物业公司表示,住宅区业主因施工造成的所有损失已向建设单位报告,并有一个底根留下,他们将继续跟进维修事宜。

居委会强调,项目结束前,必须通过“四位一体”制度及时沟通社区存在的问题,督促建设单位做好善后工作,避免项目结束后的后续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做好准备 确保美丽家园顺利收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