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全面提高上海创建全国食品安全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提高农民工的食品安全意识,6月28日中午,马桥镇食品药品安全办公室在豫州大厦生活区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马桥镇食品药品安全办公室专职人员利用农民工同志午休时间,在施工现场食堂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和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展示“创建上海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宣传易拉宝,让农民工同志和食堂工作人员了解“创建上海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相关背景和具体内容,有效提高了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这一次,分发了260多份食品安全传单、260多份食品安全宣传材料和2份宣传易拉宝。

闵行马桥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工地"

食品安全网站的宣传得到了很多外来务工人员的积极参与,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为上海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和创建全国食品安全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马桥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工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