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3月20日下午,在社区“读书读报小组”平台的帮助下,居委会宣传干部为学员举办了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本次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的目的是提高人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正确投放生活垃圾,增强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闵行区航华一村居委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在讲座中,志愿者通过幻灯片详细解释了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标准、如何对居民进行分类以及居民积分的交换。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了解垃圾回收后的用途,有害垃圾经过分类后已经得到有效处理,并且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等。经过一番解释,居民们觉得受益匪浅,并希望社区今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

闵行区航华一村居委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垃圾分类是每个人的责任。只有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和垃圾循环的第一步,才能让我们的家更漂亮更整洁。

通过此次环保宣传活动,“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社区居民可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实践,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逐步将垃圾分类引入千家万户和居民心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航华一村居委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