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学习岳浦镇乡镇集体经济组织产权制度改革的经验和做法,切实推进庙行镇乡镇集体经济组织产权制度改革,4月17日上午,庙行镇副镇长张东民一行来到岳浦镇,学习交流乡镇产权制度改革情况。月浦镇副镇长施丽萍和镇管理站负责人参加了讨论。

宝山庙行镇赴月浦镇开展交流座谈会

张东民副市长一行听取了岳浦镇在乡镇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中的一些良好做法,并就乡镇产权制度的产权界定、身份界定、农业年龄份额、选举办法和改革程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副市长施丽萍就如何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农业年龄比重是生产改革的主要依据,需要重点抓好;二是要严格按照区农委的要求,有序、规范地开展乡镇产权制度改革;第三,必须在生产改革中进行宣传和公布,并得到市、区两级主管部门和群众的认可。

宝山庙行镇赴月浦镇开展交流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就乡镇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达成共识,认为要稳步推进,确保在区农委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庙行镇赴月浦镇开展交流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