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8字,读完约2分钟

松泽高架西延工程作为连接青浦和上海中心城市的重要通道,经过紧张的复工复产准备,全面拉开了施工帷幕,努力确保年度施工进度不受疫情影响。

3月19日,在松泽高架西延工程第三标段施工现场,焊接灯亮着,机器声响着,工人们正在有序地进行盖梁、支撑板、钢筋绑扎和路面施工。

据该项目的代理机构上海清发城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从2月底开始逐步组织管理人员和工人返回施工现场。经过采购防疫物资、细化管控职责、落实管控措施等一系列复工准备,3月11日正式进入复工复产实质性阶段。目前,70%以上的施工人员已经返回工作岗位,各项作业已经全面启动。

工期不落目标不改 崧泽高架全面恢复施工建设

受疫情影响,三个标段的开工时间比上年同期推迟了约一个月。鉴于本月施工工期滞后,施工单位上海清发城建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两个方面采取措施。一方面,优化调整设计方案,如增加预制构件的使用,合理节省现场实施周期;另一方面,要求各参建单位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合理赶工期,确保年底前按原定目标完成建设任务。

工期不落目标不改 崧泽高架全面恢复施工建设

为确保复工和防疫工作两手抓,施工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施工人员实行“点对点”运输。工人应由专门人员和专用车辆运送进出宿舍和施工现场。人员进场要严格执行实名制登记和测温制度,并安排专职消毒人员每天对项目部和工人大院进行消毒。

工期不落目标不改 崧泽高架全面恢复施工建设

据了解,松泽西高架扩建工程是上海的一个重大项目,也是本市首个由区级公司委托的城市高架工程。项目西起曹颖路,东至松泽高架g15立交桥东侧收费站,全长约18公里。高架主线华胥至胜利路段采用双向六车道,为高速公路;华胥公路-胜利路为双向6快2慢车道,胜利路-曹颖路为双向8快2慢车道。项目建成后,上海至清平通道的交通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青浦至上海市区的交通联系能力和虹桥商务区的辐射能力将大大提高。此外,考虑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逐步推进,松泽高架西延工程还预留了一个通往江苏省的对接港,为未来连接长三角地区奠定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工期不落目标不改 崧泽高架全面恢复施工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