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3月17日,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与海西虹桥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一起走访了14家绿色中心企业,给企业带来了政策和温暖,帮助中小企业恢复工作和生产。

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区建设管理委员会搭建了沟通平台,联系了14家企业进行讨论。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书记徐为民简要介绍了最新版4.0版《复工指南》、上海市应对疫情惠企政策28条、“惠民”17条等。西虹桥公司副总经理郭连江介绍了西虹桥地区的相关配套政策,认真听取了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企业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人员招聘、贷款政策支持、减税、降低参合比例等困难和问题。通过简单的交流和沟通,它为有需要的企业搭建了一个平台,并当场解决了彼此之间的许多困难。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将统一上报并跟进。上海西虹桥商务发展有限公司还为所有游客准备了防疫材料,并充当“营业员”,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地重返工作岗位。

青浦区建管委走访调研西虹桥复工企业

徐为民说,目前,我们正按照“以防治为主,以发展为主”的总体思路,积极有序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复市。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坚持目标,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在防疫和经济发展上取得双赢。

在这14家企业中,9家是规模以上的商业企业,包括从事妇幼保健的贸易公司和专门从事酒类产品促销、销售和物流的综合公司;有从事橡胶工业、电缆工业、改性工业等各种原材料进出口的贸易公司;有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所有工作已经恢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建管委走访调研西虹桥复工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