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7月18日上午,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学习(拓展)会议,区内四大小组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内其他在职城市管理干部、区人武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丁保定主持。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鲍存宽应邀作了题为“用生态文明建设中国环境治理自信”的专题咨询报告。

黄浦区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鲍存宽全面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现实要求,并对生态文明指导下的中国环境治理信心建设作了具体阐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区政协副主席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经验。

黄浦区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丁宝鼎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努力学习深入透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行动与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起来,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黄浦区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丁宝鼎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市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的部署,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坚决打赢防治污染的战斗,共同建设美丽的黄埔。为努力打造“四个标杆”,实现“四个前沿”,进一步推进“四个深入”,加快建设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中心城市,加快向全球优秀城市核心区推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