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全面提高马桥镇就业援助人员的工作水平,特别是职业指导水平,2019年3月20日下午,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职业指导指导员吴胜、闵行区就业服务专家组职业指导专家刘佳应邀到马桥镇为20名就业援助人员进行了以“奉献与幸福”为主题的职业指导培训。

闵行马桥镇开展就业援助员职业指导培训

刘佳先生从企业的角度,向就业助理们讲述了科学的职业指导方法,包括用“swot”科学方法判断求职者的就业能力,企业人员在选择简历时应该关注的方面,企业的招聘流程,以及在企业中的职位。从简单到深入,借助个案,就业助理了解了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受益匪浅。

闵行马桥镇开展就业援助员职业指导培训

最快乐的工作是什么?吴胜先生对就业助理的工作有着独特的理解和界定。他认为人们获得幸福的原因是无私的奉献。在日常工作中,由于奉献和坚持,我们为失业者提供了满意的就业服务,并成功地帮助他们工作。然后从工作中获得满足和快乐。它确实符合今天训练的主题。他从日常实践的角度做了案例分析,也从在场的就业助理那里了解到了关于日常职业指导的问题。对个案给出详细的答案,以便就业助理能够更直观地理解回答的技巧和方法。它提高了就业助理的工作技能,同时也帮助他们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

闵行马桥镇开展就业援助员职业指导培训

就业助理是实际接触人民并帮助他们的基层工人。他们以热情和奉献精神承担了就业援助的责任。这些奉献的点点滴滴将是他们生活幸福的源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马桥镇开展就业援助员职业指导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