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确保第70届国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等重要时间点的道路交通秩序,闵行区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办公室对全区重点区域“非法客运”情况进行了暗访,并及时向当地乡镇反馈,共享情报,共商对策,进一步夯实了“非法客运”整治基础,形成了自上而下联合管理、区域联合物流联动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模式。

联勤联动 闵行区共织道路交通安全“网”

近年来,邵家楼古镇人气很旺,尤其是节假日期间,周边道路是管理和整治的重点。区联办要求浦江镇研究制定安全预案,充分发挥区交委执法大队的下沉力量和当地派出所等单位的协调机制,提高发现非法客运的能力,有效遏制大浦江地区的非法客运。在对马桥镇、江川街、颛桥镇和新庄工业区的暗访中,发现一些重点地区经过物理隔离和人员滞留后,非法客运基本消失。然而,在轨道交通5号线沿线的车站,仍有一些车辆和“五类车辆”从事非法运营。地区联合办公室要求相关城镇采取智能手段提高整治效率,通过多次影像检查收集证据,实施精确打击。

联勤联动 闵行区共织道路交通安全“网”

下一步,区联办将进一步整合全区资源,突出重点,加大重点地区非法客运、非法停车和非法“乱”非机动车的整治力度,提升市民出行满意度和收益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联勤联动 闵行区共织道路交通安全“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