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80字,读完约4分钟

据报道,鸡形目是鸟类的主要类群,中国是鸡形目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目前共有蓝孔雀、蓝雉、褐雉、红腹锦鸡、白腹锦鸡、白冠长尾雉、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

到上海动物园看看"凤凰原型"长什么样

孔雀属于鸡目,鸡属于雉鸡科。美丽而优雅,它们是传说中凤凰的主要原型。然而,你知道孔雀的真正脾气吗?它们经常拖着长长的彩色尾巴散步,但事实上它们天生勇敢,并以“无所畏惧”为荣。丁酉鸡年即将到来,上海动物园将于本月28日举办以“纪灵庙祝”为主题的十二生肖文化节,让游客们更加近距离地接触鸡群中的动物。

到上海动物园看看"凤凰原型"长什么样

游客们正在参观孔雀展区,蓝孔雀和白孔雀。

记者来到新建成的孔雀园。新公园的面积几乎增加了一倍,一边建了一条木板路,根据原来的地形蜿蜒而上。公园靠近鸟类公园入口,回到热带鸟类大厅,在天鹅湖以西只有一条游览道路。这个公园伴随着瀑布和湖泊。它可以听鸟唱歌和鹦鹉尖叫,欣赏孔雀优雅的姿态。在阳光下,孔雀的羽毛闪闪发光,它们骄傲地向游客摇着尾巴,炫耀着,绕着圈子转。为了迎接鸡年的到来,花园里引进了一批新的孔雀。目前,38只蓝色孔雀和6只白色孔雀正在展出。

到上海动物园看看"凤凰原型"长什么样

据报道,鸡形目是鸟类的主要类群,中国是鸡形目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目前共有蓝孔雀、蓝雉、褐雉、红腹锦鸡、白腹锦鸡、白冠长尾雉、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白腹锦鸡其中,褐马鸡和蓝笛鲷是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一年后,花园将引进白马鸡、红腹雉鸡、褐尾雉鸡和红胸雉鸡,将展出的品种数量增加到13种。

到上海动物园看看"凤凰原型"长什么样

此外,元宝鸡和贵妃鸡在儿童动物园展出,这为市民,尤其是儿童,提供了近距离接触鸡的机会。

孔雀展区儿童素描。

林克:《纪灵妙珠》还有哪些其他的小说活动?

1.“金鸡与春节”

春节期间,将举办以鸡为主题的科普互动游戏,如推广年画、写春联、画脸谱等。增加鸟类的虚拟现实视频体验,激发公众对野鸡的浓厚兴趣,建立或加强公众与野鸡的情感联系,展示野鸡与人类生活密不可分的关系。

展览时间:2017年1月28日-3月31日

地点:科学教育博物馆

2.“谈论野鸡很有趣”

以上海动物园饲养和展示的山鸡动物为基础,以图片、文字和标本的形式展示有趣的科普知识、明星动物和山鸡动物的饲养故事。同时,上海动物园的蓝雉是引导公众关注珍稀雉鸡生存状况的重点动物。

展览时间:2017年1月28日-3月31日

地点:科学教育博物馆

3.“寻找鸟类(zhu)”

结合野鸡等陆生鸟类资源、展区科普设施、生肖文化学校、趣味科普展览、野鸡地图等。开展游客自主探索活动,增加参观和观光的互动性,丰富游客的园林体验,传递有效的动物保护信息,增强公众对鸟类生活习性和生活条件的了解。

到上海动物园看看"凤凰原型"长什么样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8日至3月31日节假日和周末

地点:鸟类展览区

4.“我和蓝雉有个约会。”

结合本次生肖文化节的目的,蓝鸫是举办自然课堂活动的重点动物,吸引热爱自然和野生动物的家长和儿童参与,引导参与者了解和关注珍稀濒危鸟类,培养野生动物保护意识,激发公众日常行为的变化。

活动时间:2017年2-3月(请随时关注上海动物园微博或微信)

地点:科学教育博物馆和鸟类展区

注:截止时间少于20户时,请及时关注报名信息。

5.2017年鸡年摄影收藏活动计划

雉鸡起源相同,属于鸡目。可以说野鸡是鸟类的代表之一。上海动物园鸟类资源丰富,有42科185种。公园内的天鹅湖具有良好的水生生态环境,水鸟栖息,芦苇丛生;热带鸟馆、猛禽笼、鹤馆、鸣禽园和火烈鸟区也有许多动物和美丽的环境。

到上海动物园看看"凤凰原型"长什么样

这是在上海动物园官方网站上举办的鸡年图片集,并通过互联网提交。上海动物园的所有鸟类都将是主要的创作主题,借助公园丰富的鸟类资源,更多市民将亲眼目睹精彩的动物世界,用相机记录各种鸟类的精彩瞬间,为2017年生肖文化节增添节日气氛。

到上海动物园看看"凤凰原型"长什么样

征集内容:作品应以上海动物园的鸟兽为主题进行创作,展示动物美丽的外貌、独特的自然形态和不同的行为特征,体现自然、画面、环境和人性的美。

收款时间:2017年1月28日-4月30日

注:具体注册信息请关注上海动物园官方网站或微博和微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到上海动物园看看"凤凰原型"长什么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