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7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日晚,“中国好声音”特别推出的“中国好声音”国庆节中秋节音乐会即将震撼人心地演唱。 国庆节和中秋节相遇,节目全体领导和学生一起上台,为佳节献佳音,“中国好声音”网络独播平台西瓜视频(西瓜视频)送精彩派对的复印件。

在国庆节中秋节音乐会上,李宇春、谢霆锋、李荣浩、李健四位领导人带着学生们表演精彩,晚会歌曲丰富,备受期待。 据说李宇春唱了她作词的两首专辑收录曲,谢霆锋带来了他主演的电视剧主题曲和古典粤语歌曲,再现忆杀。 李荣浩和李健也分别带来了两首他们参与创作的代表作,观众可以欣赏。 四位领导人一起欢呼,使洋溢着团圆和欢庆气氛的第二节晚上更精彩。 不仅是教师们的个人表演,学生们也在单独的舞台和战队的组合中表演。 歌曲很熟悉,适合涵盖各个年龄层,营造家庭欢乐节日的气氛。

“中国好声音”国庆节中秋节音乐会率先演唱,“中国好声音”第七期节目继续,将于10月2日晚定时播出。 继上周五李宇春和李健两个大战队pk之后,本周迎来了谢霆锋战队和李荣浩战队的竞争。 上周的第一战队pk,节目的话题热度很高,舞台表演很好,指导者和学习者之间爱的互动也深入人心。 本周五的第二场pk比赛,谢霆锋和李荣浩分别带领战队学生轮流战斗,嘉翼腾、曹杨等人气选手也陆续出场,我相信激烈的比赛情况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10月1日晚,锁定西瓜视频(西瓜视频)观看“中国好声音”国庆节中秋节晚会,每周五晚上24:00蹲下保护西瓜视频(西瓜视频)观看“中国好声音”本篇,一步一步,精彩副本继续加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好声音》迎国庆中秋演唱会 西瓜视频互联网独家呈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