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5字,读完约2分钟

江川地区有2000多家企业和公司。该地区的发展大大提高了其管辖区域内道路的交通承载能力。高峰时间是什么样的?除了阻挡!!!或者被封锁了!!!

在去年对回声墙的调查中,江川的许多居民报告了道路拥堵的问题。经过后期改造,第一批道路渠化已经完成。

描述:鹤庆路(位于兰坪路以西)

描述:兰坪路(位于江川路以南)

描述:碧江路(位于鹤庆路以南)

描述:碧江路(位于景谷路以南)

描述:碧江路(位于剑川路以南)

描述:碧江路(位于江川路以北)

边肖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通过道路渠化可以将通行能力提高50%左右。闵行中学的家长还报告说,江川东路平山路交叉口渠化后,学生每天早上至少可以多睡10分钟。

如今,为了避免早晚高峰时段车辆增加造成的交通拥堵,第二批道路已经渠化!


如何解决这种情况?

据悉,江川路街道结合实际情况、大规模调查和NPC代表的呼吁,多次协调交警进行现场检查,并提出道路渠化建议,通过“小伎俩”发挥了很大的堵截力度。


道路渠化实施,请继续往下看。

第一个附加转弯车道

在条件允许的十字路口,一些停车位将被取消,将留出一条额外的车道来缓解交通压力。例如,在永平路(东川路)交叉口,取消了东侧十多个停车位,增加了一条右转道路,极大地缓解了永平路由南向北的交通压力。

其次,增加一个左转等候区

在较大的十字路口,增加左转等候区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在东川路(安宁路)交叉口,东西方向增加了左转等候区,可容纳2-3辆车等候,提高了高峰时段车辆的通行能力。

第三,增加转向箭头,提前疏导交通

例如,在兰坪路(鹤庆路)交叉口,当由南向北的交通由一车道改为两车道时,在原有一组转向箭头的前提下,增加一组转向箭头,以提前疏导车辆,减少拥堵。

图片说明:第二批渠化路段现场施工图纸

描述:第二批渠化完成路段

渠化工程改造后,拥堵现象有所改善,小把戏有妙用。不要低估这些线条,事实上,它们非常有用!

李老师:学校门口的“不停车线”划定后,家长车辆和社会车辆基本上是随意停车的,这一方面减少了学生出入的安全隐患,另一方面也保证了上学和放学期间的道路畅通。

居民王:在景谷路以东增加一条右转车道后,我去欧尚就不用等两三个红灯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道路渠化第二批已完成 早上可以多睡十分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