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为庆祝第17届世界知识产权日,以“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商业信息学校举行。来自区教育局和区知识产权局的300多名领导、教育系统学校的科技顾问和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

青浦区举行知识宣传周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上海商务信息学院院长方德铭以中国最美的中职学生朱开杰为例,阐述了科技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帮助学生终身成长。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朱用青年的话说,就是鼓励学生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创新意识,锻炼实践能力,培养科学精神,激发学校科普教育的活力。会上还为获奖学生举行了颁奖仪式。

青浦区举行知识宣传周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旨在加强知识产权的宣传普及,充分调动师生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增强青浦区学生的知识产权意识。青浦区教育局向全区师生发放了7万多份知识产权宣传册。上海工商信息学校的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收到了28份电子小报,27个“科技创新、发明与设计”项目,373名学生参加了知识竞赛;根据专家组评审情况,评选出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和35个鼓励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举行知识宣传周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