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9月2日,闵行区23万中小学生迎来了开学第一天。地区领导也非常关心老师和学生的情况。9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倪、、副区长杨德梅开始了学校访问。他们这次去的学校都是新建的新学校和新校区。

看看校园环境

闵行区梅陇金都幼儿园

宽敞明亮的教室,适合儿童身高的圆形桌椅,各种综合滑梯、攀爬网和玩具柜...闵行区梅陇金都幼儿园以完美的外表迎接老师、学生和领导。

闵行区梅陇金都幼儿园位于金都路1500号,是今年新开的幼儿园。它以“野生体育与全面发展”的课程理念为指导,体育课程是其特色。地区领导视察了校园内各种教育、教学和生活游戏所需的设施、设备、教学玩具和书籍,并为了各地儿童的利益赞扬了校园环境。

闵行23万学子迎来开学首日 区领导走访学校看望师生

第二,看看食品卫生

上海西南工程学校

上海西南工程学校成立于1985年。这学期,学校从梅陇西路1566号旧址搬到了杜惠路3552号新址。搬到新址后,学校拥有全新的教学楼、综合楼、培训楼、设备齐全的体育馆和食堂、可容纳数千人的学生公寓,以及更完整的专业教室,如创业梦想工作室和创意设计工作室。

闵行23万学子迎来开学首日 区领导走访学校看望师生

教师和学生的食品安全一直是重中之重。区领导将注意力转向西南项目食堂,向员工详细询问了食品卫生和厨房管理情况。

第三,看看创新课程

上海市闵行区天元第二外国语实验小学

闵行区天元第二外国语实验小学于去年9月开学,今年刚满一岁。学校通过“精细管理、精品课程、精致课堂、精致艺术、精致科技、优秀教师、精致校园”的总体规划,致力于培养新时期的“精灵少年”。

主干课程是学校的“精品课程”之一。作为闵行区的第三批stem实验学校,天元第二外国语小学专门设立了stem教室,学生可以在这里编程和制作自己的机器人。区领导仔细了解了课程的发展情况,检查了学生的生产成绩,希望学校加强文化科技创新,打造一批品牌课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23万学子迎来开学首日 区领导走访学校看望师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