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4月20日,宝山区党政领导干部会议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0天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海南省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市委主要领导赴保山调研相关精神、全市动员大会精神、200天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决战城市领导讲话精神、市委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精神。区领导王红、范、、丁大恒、、、朱立夫、杜俊全、沈为民、、、袁钢、等参加了会见。

宝山借势借力 做好转型发展产业升级的大文章

王红指出,40年来,中国的经济发展是通过改革开放取得的,实现高质量的发展也必须在深化改革开放中进行。要坚决贯彻李强书记的要求,不断提高区域核心竞争力。搞好转型发展、产业升级和生态宜居。要加快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打造“美丽而美丽的宝山”。全面推进“三美”建设,进一步推进基层自治、德治、法治,加快“智能治理”模式创新。要充分发挥全地区的努力,主动联系和服务,确保进口公平。落实责任,保持底线,做好对接工作,寻找商机。王红强调,要以筹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努力工作,狠抓转型发展,加强招商引资。

宝山借势借力 做好转型发展产业升级的大文章

范指出,应该以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来迎接进口商品交易会。要认真开展美丽街区建设,落实河道长度制度,开展美丽农村建设,做好扬尘管理,做好城市运营安全。宝山区世博会200天工作计划已经发布并实施。细化计划并等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制定各种应急预案,关注关键节点;条带被连接以形成合力;抓住有利时机,做大做强。

宝山借势借力 做好转型发展产业升级的大文章

会上,周志军传达了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会议精神。区建设交通委、区绿化市容局、区商务委、区水务局、大厂镇、阳兴镇、月浦镇发了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借势借力 做好转型发展产业升级的大文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