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72字,读完约3分钟

作为一家服务了6万多人的公司,吴红认为自己是一位经得起风暴考验的首席执行官,但疫情的发展让他感到有些意外。吴红的罗亚体育台自春节以来一直处于待命状态,他的大部分客户都没有回来工作。整天呆在家里,吴红和他的朋友们玩了一个新把戏来建立他们自己的公司。首先,电子商务销售水果,现在他们计划推出旅行卡。目前,机会比危险多。01

598元6天5晚双人泰国游?闵行企业疫情中跨界放大招

低价水果回馈顾客

吴红罗亚体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业从事企业发展培训和青少年校外教育。2015年,他的公司正式落户闵行区浦江镇。

描述:许多公司已经要求吴红做团队建设

多年来,华为、万科、保利、新浪、中国移动等大型企业成为罗亚体育的合作伙伴,吴红等企业为6万多人提供户外开发服务。“当然,企业的发展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最近的疫情确实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吴红回忆说,与一些客户的对话令人难以招架。“基本上,所有的企业都或多或少地受到了影响,除了给予安慰之外,我们总是想为这些像朋友一样的客户做点什么。”

598元6天5晚双人泰国游?闵行企业疫情中跨界放大招


描述:吴红团队推出水果电子商务


描述:买家展示由客户发送

在与同事的头脑风暴中,吴红逐渐理清了头绪。“在疫情爆发之初,我们发现每个人购买蔬菜和水果都非常不方便,因此我们联系了一些渠道合作伙伴,并获得了一些高质量水果的配额。然后我们以低于市场价格的价格出售这些水果。我们的客户。”有一段时间,吴红的罗亚体育“转型”成了一家水果蔬菜的电子商务公司,顾客们因为这盒温暖的水果蔬菜而感受到了彼此的友谊。02

598元6天5晚双人泰国游?闵行企业疫情中跨界放大招

为客户寻找解决方案

对吴红来说,这种流行病就像一个暂停按钮,让他有时间停下来思考企业的未来,也让他有更多的时间思考客户真正需要什么。最近,吴红觉得当他的生意最忙的时候,他并不清闲。每天,除了与同事和客户的在线交流,更多的时间花在了各种渠道的开发上。根据吴红的观察,餐饮和美容院中的一些中小型和微型企业受这一流行病的影响最大。虽然这些企业以前不是罗亚体育的目标客户,但最近几天,吴红把注意力转向了他们。

598元6天5晚双人泰国游?闵行企业疫情中跨界放大招

“我一直在想,当疫情过去后,这些企业可能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才能重新开始?在内部,它应该是提高凝聚力,并在流行病期间回馈给职位持有者;在外部,我们应该想办法吸引目标客户。”

为此,吴红想到了他早在去年就开始探索的旅行卡。据报道,旅行卡是匿名的,你可以提前预约旅行。“最初,我们只是试水,想在现有业务之外增加一些,但疫情让我们重新强调这一领域。”吴红以泰国旅游业为例。一张旅行卡要598元,除了机票,两个人可以用它旅行。“这张卡非常适合送礼,比如餐馆和美容公司。它可以作为一种奖励,比如婚纱摄影,或者作为一种增值服务。这种卡也可用作企业内部的员工福利,以奖励在流行病防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

598元6天5晚双人泰国游?闵行企业疫情中跨界放大招

描述:11条旅游线路已经开通

在吴红看来,帮助顾客找到打破游戏的解决方案也是罗亚体育自己打破游戏的解决方案。“青年团是在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建成的,肯定不会有很大的改善。我们的企业本身需要变革。从卖水果和蔬菜到卖旅行卡,这是我们的尝试,但我们不是在鬼混,而是在满足顾客的需求。”

598元6天5晚双人泰国游?闵行企业疫情中跨界放大招

如今,旅游卡的产品规模已经扩大到11种,从泰国、老挝等海外旅游到云南、桂林等国内旅游,价格远远低于传统旅游团。未来,吴红和他的团队成员将在家里呆一段时间,但他们已经迈出了转变的一步。虽然步伐不大,但他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598元6天5晚双人泰国游?闵行企业疫情中跨界放大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