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7日,长宁区教育学院举办了“特级教师走进课堂”活动,这是一系列以“做最好的、影响深远的”为主题的活动,以学术讨论的方式纪念学院成立60周年。

医院表示,学院将以建院60周年为新起点,以“至善”的标准衡量工作,以“深远”的梦想创造长宁教育的未来。我们将秉承“独立精神、自由思想”的学术宗旨,秉承“师者,静者,远者”的教师品格,共同打造一所具有专业优势、学术影响力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新时代教育学院,为区域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长宁区教育学院纪念建院60周年

活动期间,、魏、沈子兴三位特级教师分别主讲了“四季”、“俞叔叔”、“刹车距离与行车速度”三节课,与会专家领导及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课程。在“课堂研究”的微观论坛上,三位特级教师还与专家讨论了学科核心素养的落实和课堂育人价值的体现。

长宁区教育学院纪念建院60周年

现场举行了长宁区中小学、幼儿园第八轮优秀学术带头人颁奖仪式和“上海市通识教育系统名师培训工程”、“种子计划”(长宁区)名师培训学科基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教育学院纪念建院60周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