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6日,李萍代表来到第四个代表团,与代表们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

李萍指出,《报告》内容丰富、客观全面,数据详实。2019年,为了实现政府设定的工作目标,所有代表必须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李萍建议,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大任务,抓好工业能源水平提升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邮轮经济,擦亮上海制造业招牌。要围绕“两区融合升级版”的发展目标,做好农村振兴工作,大力推进美丽农村建设,尽快弥补农村建设的不足。我们要以生态治理和民生保障为重点,做好优质生活创造,以“蓝天、碧水、净土”为目标,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提升人民幸福。要着力提高政府治理能力,优化经营环境,提高政府效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通过“一网管理”的政府服务为企业“店主”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围绕三项重大任务 提升宝山百姓幸福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