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目前,朱泾镇新会街棚屋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预计将于本月底交付使用。

作为第一个大规模改造郊区棚户的试点项目,该项目从动员签约、居民搬迁,到2015年10月配套项目的正式建设,备受关注,尤其是当地居民期待尽快入住新房。

目前,项目整体进展有序,结构封顶已于2016年9月提前完成。现在,在新会街棚房项目的配套社区新会景园的施工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外墙和内装修。看着新建的小区,第一个签约的居民笑着说:“从签约开始,住新房子就是我的梦想,现在终于实现了。”

金山棚户简屋项目有序推进 有望本月底交房

据了解,新会街棚房项目是朱泾镇第一个棚房改造项目,也是全市唯一的老棚房改造项目。施工场地位于朱泾镇905栋p1栋,建筑面积近27000平方米。其中有四栋住宅楼,两栋11层,两栋10层。有50、90和120平方米三种房间供居民选择。此外,该区域还将建设地下车库、绿化、商业建筑和变电站等配套设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棚户简屋项目有序推进 有望本月底交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