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6字,读完约3分钟

东方记者英·梦萱。记者毛立军7月6日报道,自夏季以来,小龙虾已进入市场,成为餐桌上的“宠儿”。小吃店的老板老王也买了几筐小龙虾来满足顾客的需求,但是他从来没有想到小偷会错过他的小龙虾。2017年4月,店里有2筐小龙虾被盗,总重量超过30公斤。近日,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薛某提起公诉。

为解馋出手偷盗小龙虾 "惯犯"被闵行检察院起诉

当我看到龙虾店时,我想把它带回家

2017年3月底的一天,薛和他的朋友在老王的小吃店吃饭。开始吃饭时,一群人进来喊道:“老板,给我们两碟小龙虾……”薛听到声音后回头看见店员从店门口的冰柜里拿出一篮子龙虾,就和店员聊了起来:“你的小龙虾刚刚上市!现在卖应该很贵吧?”“是的,你来这里吃饭划算,我们的价格比购买价格高一点……”

为解馋出手偷盗小龙虾 "惯犯"被闵行检察院起诉

过了一会儿,几组人分成小组进来了。他们进来后,和老王一起点了小龙虾。薛发现,店员每次都从店门口的冰箱里拿出龙虾。“生意这么好,他们的龙虾绝对不错。有一天我会带一点空回来,自己烧了它。味道应该很好。”

难以抗拒食物的诱惑,我一大早就开始“吃”龙虾

薛回家时,心里盘算着什么时候到老王家去吃龙虾。“它看起来很大,味道很好。”。4月15日凌晨5点,薛骑着电动自行车出门了。过了一会儿,他绕过老王商店的门。

环顾四周,发现周围没有人,薛某下了电动车。当他走到商店门口时,薛凭记忆找到了冰柜的位置,并发现里面全是杂物。薛收拾完杂物,直接打开冰箱,看到里面有几筐龙虾。经过一番挑选,薛某从里面拿出半个篮子,称了称。“差不多10公斤,你可以吃几天。”。薛某把龙虾装到电动车上,发动车子回家。

为解馋出手偷盗小龙虾 "惯犯"被闵行检察院起诉

保持你的嘴唇和牙齿芳香,然后在你熟悉的时候“拍”

薛某已经连续几天吃龙虾了,但他还是觉得上瘾了。“10磅的体重吃不了多少,而且也不够吃。”几天后,薛某仍对小龙虾着迷。22日凌晨5点,薛某起身乘坐电动车直奔老王的小吃店。当他赶到的时候,薛发现冰柜和上次一样的地方。“多吃点,这次吃够了”,于是薛某人从冰箱里拿出半篮龙虾,放到了电动车上。完成后,他直接回家了。

为解馋出手偷盗小龙虾 "惯犯"被闵行检察院起诉

连续吃了几天龙虾后,薛发现“这次我吃得太多了,不能天天吃,只能扔掉。”

案件到达后,盗窃被监控并供认不讳[/s2/]

接到老王报案后,警方通过现场监控录像和事发前后的录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薛某,并于25日上午前往薛某家中,将他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薛到案后交待:“我看见店员把小龙虾拿出来,记得冰箱的位置。”我想有一天会有空,带一个小回家燃烧。”

为解馋出手偷盗小龙虾 "惯犯"被闵行检察院起诉

经检查,薛某两次前往老王店,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偷放在店门口冰柜中的30多公斤小龙虾,涉嫌盗窃。检查结果显示,自1992年以来,薛多次因盗窃罪受到行政处罚或刑事处罚。

近日,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薛某提起公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解馋出手偷盗小龙虾 "惯犯"被闵行检察院起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