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7字,读完约2分钟

8月6日下午,区领导王红、范、、、分别会见了上唐科技总裁张文、电影科技副总裁,并就智慧城市建设交换了意见。

王宏指出,南大区域作为上海整体转型升级的五大重点区域之一,是上海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实践区,也是上海转型发展的重要实践区,通过规划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场景,推动南大区域人工智能产业集聚,打造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实现“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建设。她表示,保山市将全力支持南大上塘和英普的人工智能产业规划,希望双方加强规划方案的具体对接,抓紧专项实施,以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契机,引进更多更好的人工智能产业,共同打造“智慧城市”示范区,为人工智能的应用树立标杆,为保山经济发展打造新引擎,为老工业基地的改造和发展提供借鉴经验。

宝山区领导会见商汤、影谱科技高管一行

范指出,南达生态智慧城市建设将探索交通、医疗、安全、教育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通过聚集人工智能产业,它将实现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城市的高效运行和市民的高质量生活,并建设一个世界领先的智能城市。下一步,保山市相关职能部门将与尚堂和Filmography对接,选择过渡期的场地和办公过渡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展开规划,以优质服务为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共同开启人工智能城市的发展蓝图。

宝山区领导会见商汤、影谱科技高管一行

张文和烁凡对宝山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公司扎根保山南部地区,投资发展人工智能是一项重要计划,也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对此他们充满信心。此外,尚唐和英普将继续加强自身发展,发挥标杆作用,积极引进一批人工智能生态系统企业,帮助保山打造智慧城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会见商汤、影谱科技高管一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