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9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你能这么快出院吗?”当泌尿科医生巡视时,他告诉病人高叔叔可以出院了,他带着喜悦和疑惑问道。

嘉定区中心医院泌尿科引进的加速康复外科理念“电子时代”的到来,使患者能够在术后三天康复出院。高大冶,76岁,患有高血压30多年,一直服用抗高血压药物。在今年5月的体检中,他发现了巨大的左肾上腺肿瘤和多处胆结石。他在六月初来到医院的泌尿科准备手术。考虑到患者年龄较大、高血压病史较长且患有多种疾病,泌尿外科专家组决定采用腹腔镜微创手术,并结合围手术期加速康复的理念对患者进行治疗。经泌尿外科主任朱耐心细致的介绍和沟通,高叔叔在了解了加速康复外科的概念和具体做法后,同意采用本方案。手术后第三天,老人康复出院。

嘉中心泌尿外科广泛应用ERAS加速患者康复

Eras(加速康复外科)是通过对围手术期一系列综合措施的干预和优化,将手术、麻醉和疼痛控制等新技术与新的护理方法相结合的临床诊断和治疗,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患者的创伤,加速患者的康复,改善患者的预后。通过实施围手术期加速康复手术的理念,大大减少了患者的不适和组织损伤,加快了患者的术后康复。

嘉中心泌尿外科广泛应用ERAS加速患者康复

在实施电子逆向拍卖的过程中,护士在术前对患者进行健康教育,并详细告知患者及其家属相关注意事项。同时,我们改变了术前长时间(12小时)禁食的传统,提倡术前禁食6小时,术前2小时不饮酒,以缓解患者的口渴、饥饿和焦虑。手术后6小时,鼓励患者进食,并尽量减少输液量。同时,督促患者尽快下床,尽快拔除导尿管和各种引流管。一系列措施同时促进了电子逆向拍卖的顺利实施,不仅减少了疾病并发症的发生,也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

嘉中心泌尿外科广泛应用ERAS加速患者康复

据朱主任介绍,自去年9月以来,围手术期加速康复的理念已广泛应用于泌尿外科。通过一系列措施和理念的普及,不仅减轻了患者的痛苦,缩短了住院时间,而且有效降低了患者的用药和治疗费用。患者在科室的住院时间从以前的平均6.9天下降到现在的5.3天,受到患者的高度赞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中心泌尿外科广泛应用ERAS加速患者康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