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65字,读完约4分钟

最近,一位同事向边肖抱怨:“我买了一生中最贵的电影票!300多块!”

什么电影?一定是复仇者联盟4!

这是漫威电影《宇宙》前10年的结局。换句话说,在过去的10年里,我们已经看了无数部漫威电影,但它们都是这场“决战”的“预告片”,更不用说通过一点一点挤牙膏来展示新镜头的电影预告片,这让粉丝们期待自己的脖子变长。

怎样在闵行影院里优雅地看《复联4》

然后问题来了,为什么《浮莲4》的电影票这么贵?

如何以最具成本效益和最舒适的方式观看《团圆4》甚至闵行首映?听听我的分析-

边肖以淘宝电影应用为参照。闵行有46家电影院将上映《复仇者联盟4》,它们都将在4月24日凌晨首映。也就是说,在闵行,一个普通的电影院将放映富联4,它在全市排名第二。

既然每个人都能看,为什么票价这么高?

闵行一家影院的负责人告诉边肖,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这部电影的时长达到了181分4秒,这是mcu制作的第一部时长超过3小时的电影。由于特殊电影的长度,各大影院都会进行价格调整,特别是在特殊的电影院,甚至预售价格高达300元。

怎样在闵行影院里优雅地看《复联4》

描述:数据来自猫眼电影专业版

事实上,你定价的原因不仅仅是电影的长度。如果你再检查一遍,你会发现你的价格在imax上。闵行有3家电影院设有imax大厅,首映式票价如下:

因为《复仇者联盟4》是用imax相机拍摄的,所以完整的画面只能在imax影院看到,而在普通影院,将近26%的画面可能会被剪掉。这就是为什么imax大厅的价格一路上涨。

有没有办法在闵行以公平的价格看到富联4的imax版本?有很多方法。

不难发现,位于虹桥天地的帝华影城的imax厅首映式票价是124元,在全市的imax影院都是相当低的。

但是...0: 00的首映式已经满了...

但是3: 20还有一个,票价也是124元,座位两边还有更多的票。在6: 30看完电影后,我刚吃完早餐去上班,这也很优雅...

如果你不想这么努力,就放弃首映式吧。

ua电影城之后的imax票价并不比周末130元的票价高,甚至78元也是周五下午唯一的场地,可以说是很有良心的。

但是,剩下的票不多了,黄金观景空间早就卖完了。让我们自己选择吧。

如果你不追求imax,那么富联4的票价真的不贵

边肖询问说,在闵行看《浮莲》40: 00的首映式时,很多电影院,比如完美世界影城和七宝大光明影城,票价最低,只有33元。看3个多小时的电影33元一点都不贵...

在没有imax硬件限制的情况下,普通电影院的电影安排也给了影迷更多的选择空厅的机会。例如,作为闵行区的五星级电影院,新庄海珠影城的八家电影院全部放映《浮莲4》,每半小时放映一部,平均价格在45-55元左右,这是一部普通电影的标准。

怎样在闵行影院里优雅地看《复联4》

每隔半小时,就选一次。

如果你不怕剧透,就去找特效和图片,然后你可能希望等一波

从《浮莲4》的受欢迎程度和以往系列电影的惯例来看,《浮莲4》肯定会在各大影院的电影排行榜上占据很长一段时间。最后一部电影《浮莲3》在下架前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延迟,放映时间持续了近两个月。

此外,据媒体报道,自4月18日起,国家电影局已就部分影院《复仇者4》票价服务收费过高发出紧急通知,要求除有效登记大厅类型为“国家电影票务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vip影院外,其他普通大厅(包括imax等)。)只允许收取10%的频道费,贵宾厅不高于30%的频道费,否则影院将被限制下载《团圆4》

怎样在闵行影院里优雅地看《复联4》

因此,边肖判断,在第一波热潮过去后,各大影院仍将安排imax版的《重联4》,届时imax票价可能会恢复正常,座位的选择也会更加平静,因此电影的观赏性自然会更加“优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怎样在闵行影院里优雅地看《复联4》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