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26字,读完约5分钟

台风“利奇马”已逐渐远离上海,保山风力明显减弱。然而,由于周边环流的影响,长江沿岸地区的阵风白天可达8级,因此保山居民应注意安全。让我们来看看过去一周保山的新闻。

头条新闻

邮轮旅游发展的另一个里程碑!

上海被批准创建中国首个邮轮旅游发展示范区

近日,文化旅游部正式批准上海创建中国首个邮轮旅游发展示范区,这是对上海2012年批准的首个邮轮旅游发展试验区的全面升级,是上海邮轮旅游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将实现邮轮旅游政策创新、辐射范围、发展模式和服务水平的重大跨越。

宝山一周新闻概览

来自大厂镇的深度告白,《我的祖国和我》flash mv震惊网上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奋进,大厂镇在大华行知公园启动了“我和我的祖国”的闪光活动。

背信是最大的破产!保山法院宣布第十四批不可信赖的遗嘱执行人,并尽快履行他们的义务!

为进一步鼓励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现行法律文件确定的义务,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通过公共媒体平台公布拒绝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公众可以向法院提供相关线索,共同打造一个真诚的家。

宝山一周新闻概览

你在凌晨4点看到宝山了吗?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检查员已经进入下半年。宝山区环境监测支队和监测站作为常年奋战在环境保护第一线的“尖刀部队”,肩负着守护宝山碧水蓝天的重任。今年夏天,这里更加繁忙和紧凑,团队成员都很匆忙。摄像机记录了视察过程中队伍快速行进的场景。

宝山一周新闻概览

城市建设

保山的四条道路将进行升级改造,使未来的出行更加便捷!目前正在进行宣传。

在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监督下,按照《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公示条例》的要求,对大康路(长江西路-机场围场河)、宝坻路(宝安公路-古村路)、古北路(电泰路-潘静路)和潘静路进行公示

水铲路道路大修工程已经开工,预计10月底完成

8月2日,水铲路(同济路-铁力路)大修工程开工。该项目主要包括挖掘和改造路面、铣刨和覆盖非机动车车道、将人行道改造成透水砖、在宝钢特殊钢厂入口西侧从西向东增加一条左转车道。目前先实施南北两线外,保留南北两线内。计划在10月底前完成。

宝山一周新闻概览

宝山区这两所幼儿园将进行改建和扩建,设计方案正在公示中~

在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监督下,按照《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规划公示条例》的要求,公示了《上海市宝山区伯阳幼儿园改扩建工程规划》和《保利叶都幼儿园改扩建工程规划》的设计方案。

宝山的这两所中学将进行改建和扩建,设计方案正在公示中~是你的母校吗?

在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监督下,按照《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公示条例》的要求,公示了上海市星智实验中学图书馆改扩建工程和上海市宋轶中学改扩建工程的规划设计方案。

民生

上海住宅建筑安装电梯的门槛将再次放宽!取消“一票否决”[S2/]

今年上半年,全市共有331栋建筑完成了电梯安装计划,超过了往年的总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调整和放宽启动门槛,取消“一票否决”条款,争取在今年内完成上海所有旧社区安装电梯的项目。

退休会推迟吗?人们死后能继承养老金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此做出了回应...

如果我推迟退休,我什么时候能拿到养老金?个人贡献逐年增加。两年后你能买得起吗?如何计算养老金的数额以及你将来能得到多少?他退休前就去世了。支付的钱呢?跨省流动的灵活员工如何支付保险费用?最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过中国政府网回应了五个人人关注的养老保险热点问题。

宝山一周新闻概览

教育

“平”再一次努力赢得全国冠军!赞美上大附中乒乓球队!

“乒乓球”发挥了它的最大作用,非常精彩!上海大学附属中学乒乓球队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了巨大的成绩,获得了单打冠军、双打亚军和团体第三名!

再增加四枚“中国品牌”桥牌!干得好,宝山学生!

8月5日,2019年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结束。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由教育部中学生体育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经过五天的激烈比赛,宝山区的运动员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四枚金牌。

敢于战斗,无所畏惧地战斗!月浦实验学生在国际舞台上拿了9枚金牌!

2019年8月2日,“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柔道公开赛正式启动。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月浦实验学校柔道队面对了众多国内外高手,无所畏惧,勇于拼搏!最后,他获得了9枚金牌、6枚银牌和5枚铜牌。

流量

罗京北出行问题的最新进展已经到来~这两条公交线路将于8月10日同步调整

还记得2019年宝山区区长范在“暑期热线省长访谈录”节目中,就公众对“北上旅游难”问题的回答吗?不,八月初,这两条公交线路(宝山31号和宝山81号)的调整来了!

许多通过保山的公交线路将被调整!融合,走向更新...你经常服用吗?

以“优质高效”为目标,进一步推进“一路一骨干”计划的实施。市交通委员会计划调整95路等六条公交线路,以提高相关地区的出行服务水平。

招聘

宝山区司法局公开招聘45名社会工作人员

宝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目前公开招聘45名员工,并将其派往宝山区司法局相关政府采购服务岗位。

总共150人!宝山区综合执法特种保险招募[/s2/]

我们正在为宝山区的综合执法寻找特别保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一周新闻概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6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