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05字,读完约3分钟

1月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宝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区委党校会议中心圆满结束。

CPPCC区领导丁大恒、沈为民、张小静、沈天柱、罗文洁、蒋碧岩、李兰、秘书长李明在主席台前就座。

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有:陈杰、李萍、周志军、杜功权、苏平、李峻、赵毅、高菲、王逸群、陈永贤等。

CPPCC董事长丁大恒主持了闭幕式。丁大恒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一届八中全会精神,建设高质量现代化滨江新城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区委和政府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区委书记王红在CPPCC八届四中全会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CPPCC一年来的工作,对做好下一阶段CPPCC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内四个队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也参加了会议,听取了会议的发言。会议期间,成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积极的参政热情,进行了深入的协商和讨论,热情地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生动地实践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示了CPPCC成员在新时代的责任感和对人民的感情,有效地发挥了CPPCC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会议圆满成功。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和进取、团结和共同发展的会议。

宝山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丁大恒指出,今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定性一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前不久,七届九中全会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若干意见》和《关于高水平推进城市管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统筹安排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国际邮轮城市”和“智慧城市”的战略定位。大会期间,我们还参加了八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听取了区政府的工作汇报。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开拓准CPPCC新时代的新方向、新任务,充分发挥其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力量,继续坚持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的要求上来。上来,做同样的思考,瞄准同样的方向,同步行动,创造同样的事业,以推动建设“国际邮轮城市”和“智慧城市”为重点表现,与改革发展和民生紧密联系。进一步强化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努力开创CPPCC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宝山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丁大恒强调,CPPCC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努力成为有信念、有决心的党员;要着眼中心大局,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努力成为有行动、有责任的会员;我们要坚持履行为人民服务的职责,进一步增强“一线”意识,努力做一个有温度、有力量的人。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宝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继续奋斗,开拓进取,努力谱写CPPCC新时期工作的新篇章!

宝山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通过了CPPCC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议,以书面形式报告了大会期间的提案征集情况,并宣布了CPPCC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新当选成员名单。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