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宝山区,2月11日,农历新年的第七天,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松南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镇政府各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区站等基层单位开展了新年第一次大规模调研工作,并借此机会向基层单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调查期间,镇领导一行向各单位致以亲切问候,对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坚守一线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询问了各单位近期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

宝山淞南领导春节后首日走访基层调研

镇领导指出,2018年,松南镇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努力和共同努力下,积极迎接来自各方面的挑战,圆满完成了镇党委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今天是2019年农历的第一个工作日,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士气高昂,精神饱满,迅速返回工作岗位。希望大家保持这种精神,牢牢把握镇党委政府全年的中心工作重点,增强攻坚意识,注重创新发展,乘势而上,乘风破浪,确保新一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有序推进和全面落实。

宝山淞南领导春节后首日走访基层调研

镇领导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大规模的调研工作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推进。各单位要继续牢牢把握研究主体和研究对象的双重身份。他们不仅要通过大规模的调研,找到解决自身发展问题的正确途径,还要深入群众和企业,倾听基层群众的困难和要求,制定准确的政策,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成就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淞南领导春节后首日走访基层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2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