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宝山区的说法,四月的世界是美丽的,恢复工作和生产有了新的面貌。在吴淞街,数以千计市民关心的旧住宅区改造和搬迁项目在复工后加快了步伐,预计91号地块原有居民的“住房梦想”将在今年内实现。

吴淞西街91号地块项目过去是一些低矮、破旧的老丈夫的房子。在这里住了几十年的原住居民很悲惨。他们最大的愿望是在旧区的帮助下彻底改善他们的住房条件。目前,91号地块已有两栋高层住宅楼拔地而起,其中一栋已完成外墙装饰,另一栋正在框架施工中,并且该建筑正在日益快速的增高。

宝山吴淞西块旧区改造复工

林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部副经理表示,1号楼是旧楼改造,5-7层,现在正在做旧基础(改造),因为旧基础必须保证质量。2号楼已经封顶,正面已经完工,最后一层油漆还没刷完。目前,3号楼已达到23层,共33层。

据介绍,该项目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包括两栋高层建筑、两栋多层住宅楼和一个配电室。住宅建筑中有900多套房屋,其中拆迁房屋的比例接近80%。受COVID-19肺炎疫情的影响,建筑材料的供应和工人的抵达在一定程度上被推迟。但是,在区内有关方面的支持下,开发商和建设单位克服困难,全面恢复建设,努力挽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力争今年10月份基本完成项目建设,让拆迁居民在今年内实现改善住房的梦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吴淞西块旧区改造复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