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9字,读完约3分钟

根据宝山区的要求,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大规模调查研究的有关要求,宝山区于1月10日下午召开了大规模调查动员部署会议,“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期的先锋和先锋”。

宝山区召开大调研动员部署会

宝山区委书记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主持会议。宝山区领导李萍,丁大恒,周志军,张静,朱立夫,杜俊权,沈为民,苏平,袁钢,赵毅,高菲参加了会见。宝山区发展改革委、宝山区民政局、罗店镇和友谊路街道的负责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宝山区召开大调研动员部署会

王红指出,要提高政治地位,强化大调查的行动意识。重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做好工作的重要传家宝。我们应该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做一件事,赢得人民的心。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宝山区的四个团队深入邮轮码头二期工程、宝山行政服务中心、宝山城市规划展览馆、长滩音乐厅进行调研,即以调研为起点,以调研为开路,常年工作,把力量聚集到一线,打通从顶层设计到实施的“最后一公里”。

宝山区召开大调研动员部署会

王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开展大规模研究的实际行动。这次大调查贯穿全年,要加强系统规划,促进上下联动,相互协调,按章办事。找出问题,努力关注并寻求解决方案,重点找出企业和公民面临的各种紧急和困难问题,反思制度设计和政策推广中的不足。如果你知道,你会改变它,并争取精确的目标和科学的政策。个性问题不仅要做好,还要防止种植盆景。综合应用,力求完善系统、操作和规划策略,使零散的认识系统化,力求把握规律性,促进研究成果的固化和深化。

宝山区召开大调研动员部署会

王红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大规模研究。大规模的研究与社会条件和公众意见有关,这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能否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好,关键在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机制。注重组织领导。原则上,负责的领导会带头。相关责任部门将设立专门的工作班,指定专门的联络员,加强与宝山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与协调。注重监督和考核,建立工作台帐,完善“四个清单”,确保全过程不留痕迹,便于检查和控制。关注正常和长期的效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地把握,以达到普通人和企业认可的效果。加强统筹规划,大规模调研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用大规模调研更有效地推进日常工作,用日常工作成果检验大规模调研的效果。

宝山区召开大调研动员部署会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和具体工作安排,宝山区委成立了以宝山区委书记王红为组长,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为第一副组长的大规模调查领导小组。参与此次大规模调查的主体是宝山区党政机关和依法行使行政权力的机构,调查对象包括宝山区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城乡社区和公民。大规模调查始于2018年1月,分六个阶段进行,逐步形成了正常的长效机制。调查过程要求突出重点,向下关注,协调解决问题,着力解决保山转型发展中的一系列不平衡和不充分的突出矛盾,显著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召开大调研动员部署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