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4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王红主持召开了第七届区委常委第146次(扩大)会议,主要传达了2020年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宝山区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军队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区领导陈杰、李萍、丁大恒、周志军、杜俊权、沈为民、苏平、赵毅、高菲、王逸群、陈永贤、许婧出席会议。

宝山七届区委常委会第146次(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新时期要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对除害专项斗争的政治地位和思想认识,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调查核实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努力实现零线索,努力实现“无案、无罪、无民、无伞、无财”。我们要坚决准确打击,狠抓大案要案,深挖深究,求真务实,特别是坚持以法律为准绳,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精神,有效打击各种恶势力犯罪,确保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全区各部门要把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作为抵御邪恶势力入侵的第一道防线,防患于未然,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敢于对慢性病开刀,坚持专项整治和源头监管,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宝山七届区委常委会第146次(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军队离退休人员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地位,深化认识,强化责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方式,鼓励军队离退休人员更好地参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思想引导,深入广泛宣传先进典型,激发积极活力,充分利用上海丰富的红色资源,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要更好地团结和温暖人心,全心全意做好安置就业工作,推进各项保障政策落实。我们要善于改革创新,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合力,依靠“一个网络管理”和“一个网络统一管理”加强数据采集和应用开发,使服务更加准确高效。要认真倾听需求,缓解困难,增强工作预见性,努力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七届区委常委会第146次(扩大)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