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像永康路的酒吧和肇州路的夜宵一样,在上海普陀屹立了20多年的铜川路水产市场将于10月31日消失。离最终关闭还有一个月。目前,市场迁出签约率已达99.3%,商家纷纷开始迁出。未来,铜川路的海鲜将永远是上海人的记忆。

下午两点钟,铜川路水产市场还是很热闹。人们来来往往,这家经营酒杯、餐具和其他供应品的商店正在把货物一个接一个地运送到卡车上。明天,这家开业15年的店将正式告别铜川路,搬到浦东阳高北路的酒店用品市场。

在市场上,“10月31日全面关闭”和“拆除”等口号随处可见。在剩下的一个月里,许多商人仍然花时间做生意。说到搬走,有些人为此感到遗憾,而另一些人则展望未来。

目前,整个铜川路水产品市场签约率已达99.3%,1608户中只有11户因出国或患病未签约。56家企业已经迁出,63家企业承诺提前迁出。10月底之后,商家将转向江桥和其他市场继续他们的业务。

据了解,国庆假期是客流的高峰期,因此预计10月10日左右将出现客流转移高峰。对于提前迁出的商户,市场将退还双倍的日租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铜川路水产市场下月底关闭 搬离签约率超99%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