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热心的居民捐赠书籍

近日,新青家园的热心主人徐勇民将自己的300余本图书捐赠给新建的居委会人民图书馆,为图书馆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6月初,新清嘉园居委会主动向社区内的居民发出征集各类书籍的通讯,得到了许多居民的大力支持。

其中,69岁的徐勇民第一次打电话给居委会,告知他愿意捐书。徐勇民先生通常博览群书,支持社区建设,并经常参加社区志愿者工作。他说,与其把这些闲置的书留在家里,还不如把它们捐给社区图书馆,让居民们阅读,让每个人都能分享阅读的乐趣。

爽快捐赠300余本图书 宝山老伯助力居委会图书室建设

为感谢许先生对社区工作的热情捐赠和大力支持,社区工作者授予先生荣誉捐赠证书。

一本书和一份爱是爱的传递和知识的分享。

我们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建设团队中来,这样不仅可以重用图书资源,还可以搭建一个更大更方便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爽快捐赠300余本图书 宝山老伯助力居委会图书室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