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3字,读完约1分钟

三个多月后,申花队长莫雷诺终于将重返球队。北京时间昨天中午左右,莫雷诺的专机从哥伦比亚起飞,今天抵达上海。返回上海后,莫雷诺将根据相关防疫政策进行核酸检测,并隔离观察14天。一切符合要求后,他可以返回康桥基地参加球队的训练。从时间上看,莫雷诺有望在7月6日结束隔离。

莫雷诺今日乘坐包机抵沪 预计将于7月6日结束隔离申花

在3月中旬返回哥伦比亚后,莫雷诺无法离开该国,不得不留在哥伦比亚,因为哥伦比亚政府的政策是禁止所有国际航班,并关闭所有陆地和海上空入境通道。3月底,中国实施了入境限制,并暂停持有有效证件和居住证的外国人进入中国,这使得莫雷诺返回上海更加困难。4月底,哥伦比亚解除了禁令,莫雷诺不再被限制离开哥伦比亚。

莫雷诺今日乘坐包机抵沪 预计将于7月6日结束隔离申花

此后,申花在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政策的前提下,为莫雷诺尽快返回上海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莫雷诺在进入中国之前需要一个新的签证,所以神华按照相关要求向相关部门提交了申请。

从哥伦比亚返回上海路途遥远,但现在国际航班大幅减少,这使得莫雷诺很难乘坐民航航班返回。因此,莫雷诺拿到签证后,俱乐部试图寻找包机的可能性,并在大约10天前实施了。

据悉,莫雷诺从哥伦比亚返回上海,包机将在洛杉矶停留加油。虽然美国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但包机只在洛杉矶加油,而且莫雷诺一行人不用下飞机,所以没有防疫的风险。加满燃油后,莫雷诺的包机将继续飞行,预计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莫雷诺今日乘坐包机抵沪 预计将于7月6日结束隔离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