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羔羊在高速公路上吃草,警察及时处理危险。照片由金山警方提供

近日,在金山区g15申海高速公路南通方向中央绿化带,两只小羊羔正在悠闲地吃草。巡警发现了它,并及时处理了它。最后,两只羊被安全地交给了它们的主人。

日前,金山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沈涛带领辅警巡逻,发现在g15申海高速公路中央绿化带有两只小羊羔在吃草,看上去很悠闲,无人看管。如果小羊走出绿化带,对过往车辆是一大隐患。警察立即将警车停在路边,并在车后安全距离处放置了警告标志。

羔羊吃草上高速 金山民警及时处置排险情

沈皛判断这只小羊可能是周围的居民养的,所以当主人不注意的时候,他钻进了高速公路。所以其中一只看着羊,不让它们随意乱跑,而另一只在附近寻找主人。很快,警察找到了羔羊的主人,三个人合力将两只羔羊安全地带离公路。

羔羊吃草上高速 金山民警及时处置排险情

经过了解,小羊的主人说他把羊放出去吃草。我没想到这两只羊会跑到高速隔离带。幸运的是,警察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了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羔羊吃草上高速 金山民警及时处置排险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