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消息:近日,位于海辉街的光明科科都乐汇挤满了人。由金山区总工会组织,“我们将享受美好的未来,恢复工作,恢复生产,恢复市场。我们在行动——“我们将聘请上海新工为‘2020金山工会特别招聘会’保驾护航”在这里举行。现场有60个单位,提供936个工作岗位。现场有就业服务专家为求职者提供现场指导和解答问题。

金山区总举行专场招聘 提供近千岗位

为了更有效地支持企业恢复工作,帮助更多的工人实现就业,金山工会今年举办了第一届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集招聘、就业指导、法律援助、公益、商旅为一体,组织了光明、何权药业、华美达酒店、渤海餐饮、樊棋电缆、东辉牙科等60个单位,提供教师、会计师、产品销售、市场营销、动力工程、牙医、酒店服务等297个岗位,共招聘936人。

金山区总举行专场招聘 提供近千岗位

据统计,此次活动吸引了1000多名求职者,现场共收到689份求职信息登记表,约有102人达成了就业意向。招聘会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并当场填写了求职登记表。现场非常热。此外,在金山区工人文化宫还有一个“公益学习”展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总举行专场招聘 提供近千岗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