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继延吉新村街第一批社区垃圾分类“时尚达人”颁奖典礼后,第二批“时尚达人”颁奖活动也于6月10日在崆江路600号第二邻里中心举行。经过一个月的密集挑选,17个住宅区出现了20个新的垃圾分类“时尚达人”。20名“时尚达人”中有四分之一是党员,他们都是社区的志愿者,其中两人是志愿者领袖。他们带领居民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杨浦延吉新村第二批垃圾分类“风尚达人”出炉

在颁奖典礼上,“时尚达人”交流和分享了他们在垃圾分类方面的经验,也集中讨论了一些常见的问题和困难。由于所有的领导人物都是垃圾分类领域的佼佼者,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有过交集,现场的讨论气氛愉悦而热烈。即使气温上升,成都人可能会遇到新的困难,他们自信地表达了对上海垃圾分类未来前景的期望和信心。会后,这些“时尚达人”带着他们的荣誉证书合影,带着荣誉和责任感离开会场,重新加入他们的日常志愿者工作??。

杨浦延吉新村第二批垃圾分类“风尚达人”出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延吉新村第二批垃圾分类“风尚达人”出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