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0字,读完约3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秋天的天气很清爽,牵着爱人的手,荡漾在林荫大道上,看着阳光透过ta发廊里发黄的树叶落下,邀请一些志同道合的人,感受詹妮弗的奔跑,城市的喧嚣,各种压力在大树的摇曳中消失,这样一幅美丽宜人的风景不仅存在于我们的心中,也存在于我们的家门口!

闵行10条林荫道让你领略金秋魅力

金秋绝代佳人

看看春天的树叶和秋天的花,看看肩膀周围有黄色的花。栾树在金秋可以说是绝代佳人。当你走在下面时,不要注意美丽花朵的飘落,而要静静地欣赏她的姿态。在闵行区的10条市级大道中,有3条以栾树为主题。

星占路

星占路(启新路-中春路)于2013年上市。路两边都种了栾树,树冠相互交叉。每年秋天,栾树都会开花结果。当时,走几步路到星占路,把浪漫的秋景尽收眼底,再加上迎面吹来的微风,令人心旷神怡。

杜淳路

杜淳路(天河路-杜甫路)也于2013年上市。像星占路一样,路两边都种了大量的鸾树。早春是栾树的发芽季节,嫩枝上染着淡绿色,就像一个新生的婴儿。晚秋是栾树开花结果的好时机,也是欣赏栾树另一种美丽的时候。

扶南路

扶南路(新陵路-西环路段)于2012年上市。道路两旁种着桉树。~它的树干又高又直,它的树冠特别漂亮~

绿柳姐妹

南江延路和北江延路是城市中仅有的两条以金柳为行道树的大道,树冠整齐统一,树枝婀娜多姿,秋冬季枝繁叶茂,春夏季貌美。

南疆延路

南江延路(欧普路-普金路段)于2013年上市,这是该市仅有的两条以金柳为行道树的大道。当秋风吹向他们,吹起绿色的树枝,似乎在欢迎他们。向你问好!

北江延路

北江堰路(欧普路-普金路段)是另一条以金柳为行道树的大道!它于2012年上市。看,金色的柳树垂下纤细柔软的枝条,像女孩的长发,随风起舞,姿态优美。

优雅而多变

闵行的城市级林荫大道上种植了多达6种树木,每一种都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值得一个接一个地去探索。

江华路

这就是江华路(浦兴公路-浦津路),今年刚刚被评为市级大道,全长1.3公里,路基宽30米(包括人行道和中央绿化带)。道路两侧种植香樟、栾树和悬铃木,树荫浓密均匀,遮荫降温效果好。此外,江华路附近还有绿地、花廊、座椅等设施。如果你走累了,你可以来这里休息一下。

闵行10条林荫道让你领略金秋魅力

浦秀北路

浦秀北路(蒋梅路-姜堰路)于2016年上市。道路两旁的树木主要是榉树和樟树,树干笔直,树冠均匀。走在这条路上,看着栗色的榉树和翠绿的樟树相映成趣。

春光路

春光路(金都路-王诜路)于2015年上市,主要行道树为樟树,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绿化覆盖率达到90%。当你来到这里,你会看到四排香樟整齐划一地站在道路两旁,供行人驻足欣赏。

五宝路

五保路(吴中路-曹豹路段)于2014年上市。悬铃木是特有的树种,其特点是树叶繁茂,树干高大。今年秋天,不妨来这里寻找一丝阴凉?

江川路

江川路(沪闵路-宏远路段)于2011年上市。这是一条著名的樟树街,街道两旁主要种植行道树。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樟树已经有50年的历史了。可以说,走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

走在绿树成荫的绿道上,闻着香樟,看着桉树和金柳随风起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10条林荫道让你领略金秋魅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