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30日,静安区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进口博览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潘、、李震出席。区安委会成员和各区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静安区召开进博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会议

区委书记、区长陆晓东在讲话中指出,进口博览会已进入最关键、最关键的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坚决守住底线,切实做到“三个务必”:牢固树立搞好安全生产保障的政治使命感;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极端严重性;我们要努力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围绕近期的城市安全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着重抓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努力发挥潜力,坚决推进现有隐患的整治。二是突出重点,继续开展各项专项治理工作。第三,坚持不懈地在重点领域实施特殊待遇。

静安区召开进博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会议

陆晓东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精神召开专题会议,重新动员、重新部署、重新实施世博会期间的安保工作,总结世博会期间的工作经验,针对城区存在的不足,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城区安全生产履职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做好世博会期间的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召开进博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805.html